close

22.jpg

9月應該可以說持續的低谷

持續的糾結

慢慢清楚了

也讓自己慢慢的要往上爬了

喝到9月底

也告訴自己

不要再喝了

該振作起來了

01.jpg

10月第一周是長假

我在傑克老師家住了一周

每天都跟兩隻萌寵睡在一起

感謝Bonous

讓我至少對照顧狗有一定的認知跟瞭解

郭小寧真的超可愛的

02.jpg

陳小孟也很可愛

長假期間兩隻狗狗也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剛好住在傑克老師家

所以順理成章的也開始不喝酒了

本來真的是這麼以為BUT

至少不再自己喝悶酒了

03.jpg

傑克家裝了小米電視

10月長假

我看了超多部電影

這部是星際穿越」,好看

04.jpg

長假中間還有幾天跟著鑽石哥到處開精油講座

他是大伯的好兄弟

他倆一起經營精油生意

剛好我長假也沒事開講座時有空我就會去幫忙

也因為鑽石哥的關係

我們白天開講座晚上沒事大家就聚餐或是去唱歌

長假的每天晚上不是在聚餐就是在唱歌

不是真的那麼愛唱

而是難得放長假沒出去旅遊的人都待在上海

大家閒著沒事只好找事情做

不同的朋友約在不同的時間段

1個禮拜的時間我有4天晚上都在唱歌

而且不管唱歌還是聚餐

都一定會喝酒哈哈!

結果還是脫離不了喝酒

不過意義不同了

現在是喝開心的不是喝傷心的了

05.jpg

白天都在家裏看電影

滾蛋吧!腫瘤君好看

我哭慘了大推

06.jpg

某天突然接到諮詢公司的電話

靈山學院院長突然打電話過來說

江湖救急明天老師是否有空

有空的話今晚馬上過來無錫

明天講課

本著力挺兄弟的精神

我立馬趕過去了

到集團打算年底開園的拈花彎禪意小鎮」,

給員工開展積極心態的課程

 

07.jpg

還好平時夠努力

所以本次的江湖救急

客戶還是挺滿意的

08.jpg

好兄弟為了感謝我的相助

晚上帶我們去無錫的夜店放鬆一下

生平第一次去夜店

音樂好大聲大家好high

我覺得人生就是什麼都該體驗一下

當天我也努力的讓自己玩的很開心

其實也就是喝酒跟聽音樂而已

還是挺不錯的

09.jpg

15跟其他三位老師同台

共同開展了一線管理力課程

針對體育用品門店店長的選育留用

我們四位老師前期開了好幾次的課程

才研發出的課程一線管理力」,

挺喜歡這種幾位元老師的合作方式

只是講師費就要大家分就是了

10.jpg

10月中幫亞力山大的年度大型戶外活動

做了主持人

本來總監一開始來找我接主持時

我是拒絕掉的因為當天本來排有其他案子

結果沒想到後來總經理親自來跟我溝通

我想前輩都那麼看的起我了

怎麼說我也都得表達出晚輩的態度

所以就跟客戶溝通

把原本的案子改時間了

從頭到尾我也沒跟亞力山大談費用

就當做是支持一個看的起我的前輩囉

不過自己也玩的挺開心的就是

又是一段不同的經驗啦

11.jpg

主持完那天晚上非常白癡

因為十月開始其實我已經不在家裏自己喝酒了

但主持完那天回到家

心情特別好

看到冰箱裏還有一罐之前朋友送的紅酒

就打開來喝想說邊吃晚餐邊喝

那天心情特別好天氣也特別好

我就把紅酒當飲料喝了

一打開立馬就喝了半罐

真的是在5分鐘內就喝掉半罐

一來是因為挺順口的

二來真的是因為渴了

 

結果那是我來大陸之後

第一次把自己喝吐

我乾掉半罐之後

大約過了10分鐘

就發現昏了

大約15分鐘後發現身體不太對勁

肚子不舒服

想走去廁所發現走不動

軟在地上爬過去

一爬到廁所就吐了出來

 

一吐完之後

自己坐在馬桶邊上哈哈大笑

覺得自己太白癡了

怎麼能蠢到因為喝太快

而讓自己醉成這樣

太搞笑了

 

當然吐完之後就清醒多了

我還繼續把沒看完的電影給看完了

只能說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了

12.jpg

11V6培訓群組織了第二次的線下聚會

由夥伴分享美術對兒童教育的幫助

講的真的很好

我立馬決定要讓自己好好的學習美術

彌補我孩童時代的缺憾

13.jpg

11月中豔君娘娘找一些朋友

一起到他新家聚餐

很搞笑的是他不曉得我的前任已經交男朋友了

也把他給找來

本來還希望我們多溝通

看能否再續前緣

結果到現場才知道人家早就交男朋友了

當然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只有豔君姐不知道

結果搞的當天我有夠尷尬的

就聽他一直在說現在男朋友對他多好之類的話

我也只能真心祝福他

13-1.jpg

幫亞力山大主持完沒幾天

收到一份令我非常感動的小禮物

老總非常滿意我的主持

送了我一張上海地區的貴賓卡

是上海地區的所有會館我都可以去的卡

據說這張卡價值是上萬元RMB

很感動

也決定要努力健身讓自己成為型男

 

最感動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要任何東西與報酬

在這樣的情況下人家給的

真的就是心意與認同了

感謝亞力山大

14.jpg

拿到貴賓卡一定要好好珍惜

所以我就開始參加他們的團課了

因為腳還沒好所以就從瑜伽開始上

就當做在復健

人生又多了一個新的體驗

就是去健身中心上瑜伽課程

真的挺好玩的

15.jpg

23幫一家企業上了跨部門溝通與團隊協作」,

這家公司的整體顏值都挺高

上起來挺開心的

而且我上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是家台資企業

老闆跟幾位主管都是台灣人

16.jpg

學員很活潑也很熱情

給了我滿滿的回饋呢!

17.jpg

11還接了兩場非常特別的培訓

有半天是帶員工做些簡單的戶外拓展活動

18.jpg

這一場最特別

應該也能說是挺瞎的

 

地產公司為了找人來看房子

出錢給諮詢公司讓諮詢公司找人來培訓

而諮詢公司就發通知給客戶說有免費的培訓

讓公司派人來參加

說是培訓其實就是帶他們玩玩活動

學員還是從不同的兩家公司拼起來的40

 

說很瞎的原因有幾點

  1. 中午用餐時間要求多一個小時要帶學員去看房子
  2. 一早去發現現場有60幾個人有一些學員把家屬跟孩子都帶來了
  3. 活動的場地就是馬路中間大一點的安全島上的草皮而已瞎爆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盡心盡力的把我該做的事情完成了

19.jpg

11又去上了亞力山大新的課程

引全能體」,我發現在上瑜伽課程的過程中

我現在上過好多不同瑜伽了

有熱瑜伽哈達瑜伽基礎瑜伽熱陰瑜伽拉伸瑜伽

只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全班都只有我一個男生

20.jpg

之前有獵頭跟我談

讓我去外商公司面試培訓經理

其實之前跟我談的獵頭挺多

只是聽到我的薪資都嚇到了

但這次跟我說因為是外商

所以應該是支付的了這個pay

於是我就去面試了

21.jpg

人生中第一次填寫求職履歷表耶

挺有去的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會選上

真的也就是去體驗跟感受一下的

22.jpg

10月底果然上次毛遂自薦的活動團體

找了我當萬聖節活動的主持人

本來想扮帥帥的吸血鬼但畫妝師說我太大隻

只能扮僵屍所以我就成了這副得性

全生命的主持那個晚上

我也玩的非常開心

人生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派隊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次豐富的經驗了

23.jpg

大家都畫成各式各樣的鬼怪

而那天在衡山路上

也有許多的外國朋友都會打扮

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活動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飯

還嚇壞了不少的路人

上海也算是國際級的大城市了

人生中能有這樣的一段經歷

其實也挺有趣的

 

慢慢的從底中爬了出來

十月最大的感觸

讓自己振作起來最快的方式

就是多去嚐試新奇的事物

認識新的朋友

開始去健身房做瑜伽

開始去一些以前不去的地方像夜店

在這樣的多元的嚐式下

一方面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領域愈來愈廣

二來也會更清楚知道什麼才是自己

所以十月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夜店

第一次上瑜伽課

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活動

第一次在馬路上講課帶活動

第一次去外商公司面試

 

每一次的嚐試跟挑戰都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廣度有所不同

 

要從新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感謝身邊的朋友

讓我輕易的就把行事排的挺滿的

也讓我真的感覺自己開始走出了穀底

 

記得在多年前

老姐送了我一句話

和別人相處容易

和自己相處不同易

 

以為在上海待了一年開始會跟自己相處了

沒想到從新一個人後又開始一段新的學習

 

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好像是一個永遠不變的想法

在努力的同時因為自己的進步而感到充滿希望

那希望的感覺特別真實也特別令人開心

但偶而也會問問自己

這些努力又是為了什麼嗎?

 

那天我在畫畫的時候

寫到痛苦使人學習成長孤獨使人看見自己

我想也許我正走在出征的道路上

沉默之堡是否讓我能看見內心的山呢!

 

我只能說這個月

我的世界又開始慢慢打開了

 

                                          By 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