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先紀錄完八月的生活

再把扯鈴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八月前三天

感情的事情我一直都還糾結著

雖然他一直反反覆覆

但這些行為都可以解釋他是在乎我的

再加上人家現在不都回來找你了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都知道他比較年輕了

還跟他一起計較那不就跟他一樣幼稚了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還很喜歡他

但即便這樣在一起了

會不會過一陣子還是一樣呢!

他要的我還是給不了

他真的如同他說的一樣改變了嗎?

我們每天都在聊

他要我相信他

我說給我一些時間思考一下

 

01.jpg  

 

結果那天很有趣

 

老爸突然集合家人開家庭會議

 

議題是我該不該跟Vicky合好

 

雙方都言之有理

 

而且搞笑的事情是

 

一開始討論時還不叫我參與

 

整個就自己討論了起來

 

和家人聊完後我決定給她個機會

 

再次相信她真的改變了

 

我以為我們就這樣能好好再一起了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總之簡單的說

 

中間一些溝通的不順暢

 

以及一些奇怪的原因

 

她告訴我

 

太晚了她決定要搬出去了

 

也把我定位在朋友了

 

那天88

 

那天是父親節

 

那天也是台風天

 

02.jpg  

 

隔天

 

全家假借我要回上海

 

要聚餐的名義

 

其實是要幫老爸過父親節

 

那天其實我心情很複雜

 

知道感情確定無法挽回了

 

好難過

 

要回上海了又不能讓家人擔心

 

 

 

吃完飯後提議說

 

我想唱歌

 

你們願意陪我去嗎?

 

沒想到大家竟然答應了

 

除了老爸老媽不去

 

二姐全家小優和我老姐

 

都一起陪我去唱歌了

 

03.jpg  

 

我跟我的姊妹們前一次一起唱歌

 

已經將近是20年前的事情了

 

轉眼大姊二姊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那天真的感謝他們陪我

 

我叫了些酒喝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就我自己喝不讓他們喝

 

喝完酒放聲大哭

 

老姊說我哭到最大聲時

 

比他們唱歌的聲音都還要大聲

 

那天唱了六小時

 

 

 

老姊很可愛

 

看到我講哭她跟我一起哭

 

她哭著跟我說

 

張文賢我這輩子都沒有失戀過耶

 

失戀是什麼感覺啊?

 

我老姊初戀就是我姊夫了

 

 

 

那天真的還好有家人在身邊

 

我能盡情的宣洩我的情緒

 

 

04.jpg  

 

810

 

最後一餐

 

家人一樣貼心的請我吃鹽酥雞

 

06.jpg  

 

811日那天

 

(我還記得那天是團隊生日哦)

 

我回到上海了

 

小優怕我一個人生活不便

 

還要能駿特別請假過來陪我

 

說真的

 

當初定11號回上海

 

真的就是希望提早回到女朋友陪邊的

 

想說回上海還能陪她她也能照顧我

 

誰知道就這麼幾天的事情

 

人事全非了

 

那天感謝能駿陪我

 

07.jpg  

隔天

馬力歐同時還特別過來探望了

她跟她朋友是過來實習的

 

07-1.jpg  

 

很可愛的她們

 

還帶了學士服過來玩

 

也借我拍了張照

 

 

08.jpg  

 

813

 

我就出發到蘇州去講課了

 

打著石膏講課酷吧

 

09.jpg  

 

住在蘇州的一個書香別院裏

 

很特別的飯店充滿了書香氣息

 

10.jpg  

 

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

 

房間裏都有擺了幾本書

 

是讓房客可以看的

 

11.jpg  

 

第一次點了飯店裏客房服務的餐點來吃

 

因為我腳不好走

 

諮詢公司的人又去忙其他事情了

 

這諮詢公司的人真的很瞎

 

就讓我自己叫飯自己吃

 

一碗類似加了醬油的陽春麵

 

台幣150

 

12.jpg  

 

隔天就真的打著石膏上臺了

 

為了看起來效果好一點

 

所以我還是站了一天

 

晚上回家腳很累

 

不過也有好處是

 

經過這一天我發現我可以小步走路了

 

當然還是打著石膏啦!

 

13.jpg  

之後去參加了合作道開的課程

非常專業的連鎖鞋服業的課程,『單店周間驗証』,

大貓頭鷹老師的專業型課程

真的很了不起

 

14.jpg  

非常專業的內容安排

 

15.jpg  

 

820日情人節當天

 

我一回到上海

 

立馬就去拆石膏了

 

 

 

內地的醫生真的相當不靠譜

 

16.jpg  

 

剛拆下來後我的右腳重見天日了

 

總算可以好好洗澡了

 

右腳的腳皮有好多的死皮

 

 

 

那天是情人節

 

Vicky過來找我

 

其實我們中間也碰過幾次面

 

聊了幾次

 

 

 

情人節那天我們都承認了我們放不下彼此

 

我們都愛著對方

 

我們想放下所有的情緒

 

好好的跟彼此在一起

 

本來我們真的都已經和好了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決定和好後她哭著跟我說一件事

 

是我不在上海時

 

八月初發生的事情

 

她希望我能諒解他

 

那天我告註她我願意當做沒發生

 

17.jpg  

821

一早我出發去給企業上銷售課程

這家企業真的超牛

底下坐了12個銷售還是支援銷售的相關人員

一共20個人上課

 

18.jpg  

12個人一年產生的營業額是30億人民幣

當中的Top sale一年營業額是8億人民幣

哈哈我有一個年產值8億人民幣的學生

讓我教他銷售我想這也是我的榮幸吧

 

19.jpg  

當天一下課回住屋的路上

我哭了

跟課程沒關系

而是我發現

我以為我做的到不在乎

但我根本做不到

我無法接受

當天喝掉了2/3瓶的白酒

我跟她道歉說我真的做不到

那天她跟我說,『沒關係不是你的錯

 

隔天她特地過來找我

情緒大暴走

說我欺騙她的感情

給了我六個耳光

打完我再打自己

說自己真不該把事情跟我說的

(有木有很扯的故事吧)

 

21.jpg  

 

那天開始

 

我每晚都會喝酒

 

雖然其實我腳還在復原

 

不太適飲酒

 

喝了也不太舒服

 

但不喝更痛苦

 

我寧可喝一些比較好睡

 

 

22.jpg  

 

還有天晚上自己幹掉了一瓶紅酒

 

23.jpg  

 

這是第一次去寧波出差

 

很酷吧還是協助Vicky她們公司做業務開發

 

她本來約了傑克老師

 

傑克老師家那天因為下雨淹大水

 

所以Vicky喊我過去我就去了

 

 

24.jpg  

 

回到單身生活了

 

我又開始吃自己煮的食物了

 

 

25.jpg  

 

那幾天腳腫的像豬一樣

 

26.jpg  

 

手指壓下去

 

就會凹個洞下去

 

1分鐘後才會覆原

 

27.JPG  

 

829

 

去給一家投資創投公司上因人而異的溝通技巧』,

 

到無錫太湖邊上給他們上課

 

很特別的課程安排

 

他們要上午上課下午自己會議

 

晚上接著上課

 

而且下午就回房休息

 

我特別喜歡這種直接住在培訓場地的安排

 

只要是這樣安排的

 

我中間回房一定會洗澡

 

現在超愛洗澡的已經是我建立資源的方法了

 

 

28.jpg  

 

830日到92

 

這三天

 

被諮詢公司找到太湖邊上的一個地方閉關

 

做課程研發

 

29.jpg  

 

真的是個簡單的地方

 

而且完全出不去

 

課程沒研發完畢之前不準走

 

很酷吧

 

30.jpg  

 

我們就這樣

 

在這裏關了三天

 

當然沒工資

 

但對我而言有機會跟前輩這樣共同開發課程

 

到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7月腳斷了沒工資

 

女朋友還跑了

 

歐耶老師送我一句話

 

大不了重新開始

 

是啊!我知道

 

但我還是好難過

 

請放心因為我很享受這個難過

 

 

 

那天凱哥跟我說

 

愛大不管你現在這段感情讓你多傷心多痛苦

 

請記得我們兄弟間也只剩你可以享受這種痛苦了。』

 

我非常認同他說的這句話

 

 

 

曾有個充滿智慧的長者奉勸我

 

別讓自己有太多的故事。』

 

 

 

我到覺得

 

人生發生的每件事情

 

不就是來讓我們好好感受的嗎?

 

 

 

快樂時好好快樂難過時好好難過

 

想哭的時候用力哭想笑的時候大聲笑

 

人生如果

 

豐富暢快精彩快意

 

 

 

曾經一次才子聚時大家聊到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老了之後有好多的回憶能一起聊

 

才子們為什麼感情會好

 

其實每次聚會也都在聊以前的事情

 

老了只剩回憶了

 

 

 

還記得我6月被心理學認証公司邀請去演講

 

我講面對逆境的心法就是

 

Enjoy it

 

逆境來了就好好享受逆境吧

 

看喜劇片就好好笑吧

 

看恐怖片就好好嚇吧

 

看災難片就好好哭吧

 

看動作片就好好哇吧

 

看愛情片就好好憾吧

 

 

 

看電影不就是要去享受全生命融入的感覺嗎?

 

邊看電影邊告訴自己那些都是假的

 

看喜劇片說演員很痛苦

 

看恐怖片說根本沒有鬼

 

看災難片說都編出來的

 

看動作片說都電腦合成

 

看愛情片說哪裏有真愛

 

你又何苦呢!如果真的這樣你幹麻看電影呀

 

不是拍片的人是神精病你才是神精病吧

 

 

 

同樣的這輩子走這一趟

 

目的是什麼不就是經歷跟學習嗎?

 

演電影時就好好演就像看電影一樣

 

只是出戲院後別入戲太深就好

 

但我看完鐵達尼號

 

能不能一聽到主題首心裏就揪揪的

 

那是必需的不然鐵達尼號就不算成功

 

 

 

我又演完一部電影了

 

這部電影就把他叫做世間扯鈴情!

 

 

 

腳斷了最少要半年才會完全覆原

 

心痛了我想也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這段感情歷時9個月

 

她說我打破她的紀錄了她沒超過半年的

 

我想我也是我的感情經驗中

 

算很短的一次吧

 

 

 

我又怕完一部電影了

 

我又失戀了

 

我又單身了

 

再見了女孩

 

祝她幸福

 

也祝福下一個在等我的女孩

 

你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在我最美好的時刻遇見你的

 

 

 

 

 

                              By 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