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前一阵子,生活中遇到了些挑战。

令人感动的是,身边有些朋友不管通过微信或电话,

纷纷表达了许多的关心。记得有个朋友开玩笑的问我说:

「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你又自己一个人在上海,你该不会躲起来偷偷哭吧。」

我笑笑的回答他:「当然不会。」

 

我看起来像是会躲起来偷哭的人吗?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真是一个爱哭的男人,

但,我的眼泪不会在逆境中流下的。

 

101.jpg  

 

五月天的「倔强」,我特别喜欢这首歌,

裹头有句歌词说:「我的手愈肮脏眼神愈是发光」

 

特别喜欢这句歌词。当我面对逆境时,愈是会让自己保持笑容,

笑容就是我面对逆境最大的战斗力。因为我知道,

这些困难与挑战时时刻刻在让自己更提升九惟有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况,

才能在过程中成长,并享受这一切。

 

 

 

就像大哲学家尼采说过:「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一样,

只不过爱大老师对这句话不特别喜欢,若上过我沟通课程的人应该都知道,

这句话中出现的负面词汇太多了。

所以我喜欢,「带著微笑,逆风飞翔」,用最佳的状态迎接自己即将的成长。

 

  

27.jpg  

那为啥我又说自己是个爱哭的男人呢!

因为,眼泪是一种真实情感的反应。

 

我很高兴也很幸福,因为我是一个爱哭的男人,

我对身边的很多事情都能有满满的感动。

眼泪不是在受到委曲难过时掉的,那样的眼泪好可惜。

在我的生命经验中,流泪是一件很美的事情。长大后,

我的眼泪往往都是在最美好的时刻,

感动、荣耀、感恩、幸福、爱、感谢…等等,都是在这种时刻,

眼泪才会流出来。所以我已经养成了一种神经链,

每次我哭完我都好开心,告诉自己我还对生命能有这样的感动。

每当挑战来临时,我都笑著去面对,

期待破茧而出的自己变的更加美好。

 

103.jpg  

 

那天,朋友送了我一件非常贴心的礼物。

 

他邀请我1850到黄浦江边滨江大道上,

还时别嘱咐我一定要准时到,到的时候跟我说在那等他,

静静的看对岸,有他要送我的礼物。

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来,时间一到1900

就看到对岸的大厦,慢慢的一栋栋的把灯也打亮了。那一刻,我好感动。

 

 

光明往往带给人们希望的感觉,当天色慢慢暗下来,

也难免因黑暗的来临而感到失落与恐惧。

看著外滩一栋栋的高楼在夜色中绽放美丽的光芒,

让我看到了希望与力量。那景色,真的好美。

 

 

亲,能读到这篇文章,是我们的缘份,感谢你关注我的平台。

若你的人生目前正处在顺风期,恭喜你,好好的去感谢身边的人事物,

谢谢他们带给你的美好。若你的人生目前正充满困境与挑战,

那么请你给自己一个笑容,告诉自己「黑暗中才能见到美丽的光芒」。

祝福你。

 

    

 

 

 

                                                                                                                          By 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