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轉彎.png

昨天看了一部好電影「靈魂急轉彎」

😊之前就一直聽親愛的老婆在講

昨天好不容易空出時間一起看完了!!好看!!😍

 

01轉彎1.png

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

在家關了一段時間😆

生活跟工作型態也受了一些影響

🤔開始認真的問自己

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年輕的時候做教育訓練,💖

💕心想有的都是愛、使命、願景、情懷…

這些當然沒有消失

只是看看鏡中的自己

不知不覺已步入中年

在追尋價值意義的同時

🤦♂️更現實的拷問不斷的在心中出現

要給家人更好的未來,

讓父母更放心,讓老婆更安心

似乎這一切,

都不能只像年輕時瀟灑的只談意義😤

02意義.jpg

 

不能像年輕時幼稚的只有熱血跟夢想

也不願活成自己都不喜歡的現實大人

#海賊王都還沒畫完,我都快要放棄追更了

#魯夫都還沒放棄,我都快放棄了

03海賊王1.jfif

 

很開心透過這部電影

又讓我找回了些什麼😁

想起了五月天的「頑固」

我身在當時你幻想的未來裡

這個狂熱和衝動早已冷卻的如今

你頑固的神情消失在鏡子裡

只留下時光消逝的痕跡

04頑固.jpg

 

20年前我的夢想是當講師
🛫這條道路我也走了快要20年

10年前我的夢想是能到企業內部講課

🚀而我在上海也經歷過體驗過

3年前我想要有自己的事業跟團隊

🥰這段時間不也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努力著嗎?

05合照.jpg

 

有一天,小魚問一隻老魚:「海洋在哪裡?我要去找它!」

老魚:「海洋?你就在海洋當中了啊!」

小魚:「不!這不是海洋!這是水!」


老魚:「我們一直都在其中,沒有離開。」

 

「如果重生,你會想做什麼?」

🍕「我不確定,但我會享受活著的每一分鐘。」🍕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