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的藝術  

(烈火青春「Fire抓嘛」超熱情的營隊,到這裏講課雖然遠了一點

學員的熱情參與工作人員的配合讓我覺得很值得,

到這裏分享很幸福,也讓我想起了很多我很棒的伙伴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回來分享…)

 

上週四、五分別到新竹跟台中辦講座,

很高興今天受北極星活動企劃中心邀請,

到苗栗去講課,跟蝙蝠貓大哥一聊天才聊到,

我在十多年前學生時代跑康輔的時候,

就知道北極星是個很有名的活動團隊了。

 

而他們本次康輔營請到的講師,

還包含了邪邪老師林明道老師

我在大學時候就聽過邪邪老師跟林明道老師的課程,

邪邪老師的團康課程真的是功力非凡,

林明道老師更了不起,

當初會聽到他的課程是因為我們成大康領服辦成大康輔營,

那時學長交待下來的講師名單就有林明道老師,

沒記錯的話林老師本身好像是任職於國中的教務主任,

他的「歡呼與啦啦」課程真是一絕,什麼叫做經典,

一堂課十年後,老師還在分享,這不就是經典。

 

感謝北極星給我這個機會去分享,

好久沒有分享到這麼熱情的場子了,

北極星真的是很厲害的活動團隊。

我記得當年辦活動的時候,還覺得這些老師都好厲害,

沒想到一個轉眼,我當講師也八年了。

竟然有機會跟過去自己的偶像在同一個舞台講課

 

一個人坐在回程的火車上,

身體有些疲備但心中滿滿的感恩,

感恩學員的熱情支持,也感恩北極星給我分享的機會,

感恩現在仍在我身邊提攜我帶領我的好伙伴

更感恩過去八年養我育我的團隊與老師

一個人準備課程,一個人搭車下苗栗,

一個人講完課,一個人幫自己放音樂,

真想跟大家說,有團隊~真的很幸福~

壓力辛苦有人一起扛,快樂榮耀有人一起共享。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