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22  

2005當完一年半的兵退伍的我,

成了職場的新鮮人,

一踏入職場就選擇全力以赴投入了自己所響往的教育訓練業。

我和幾個朋友一起跟了個顧問,

帶著我們開了自己的培訓公司,

開公開班,針對學校沒教企業中又需要的軟實力來進行培訓。

那段時期,不僅僅讓我快速的累積了業務銷售、公眾演說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我認識了好多優秀的年輕人。

TK就是當時認識的一個好哥們。

 

webwxgetmsgimg  

年輕時候的我們,

曾一起在同一間公司,

為同樣的目標奮鬥打拼。

後來我們彼此都奔向生命中下一個更高的層次去挑戰了。

沒想到,緣份會讓我兩再上海相遇。

2015年,我們認識十年了,

知道好兄弟TK現在自己發展的挺好,

特別邀請他自費從臺灣買機票過來,

跟我們V6的夥伴們做個分享,

分享他成功的創業故事。

十年前認認的他,還是一個在南臺灣讀書的小夥伴,

十年後的他,是一家年營業額超過3千萬的網路廣告公司老闆。

最令我感動的是,即便他現在有如此的成功的事業,

但相處起來,還是一樣的親切隨和。

webwxgetmsgimg1   

在當天演說結束後,他打了一編這樣的文章,

在他的同意之下,我想把這編文章跟更多的朋友分享。

 

---------------------------------------------------------

 

我今天的床,非常感謝我的好兄弟大伯,

立馬叫我去睡他家,還有私訊給我叫我去睡他家的朋友們,

患難見真情,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大伯給我睡他家的床,

但是我還是拜託他讓我睡沙發,很想睡這裡的原因,

是我的上海的一切從這個沙發開始:2年前剛來上海打拼,

那時候什麼都沒有,非常感謝大伯給我這個沙發。

沙发  

那時公司業務不穩定沒有錢,

當時還住過50人民幣一個床位的背包客棧、

沒有人脈、沒有客戶、每天出去在茫茫的大上海尋找機會,

每天從閔行龍柏去陸家嘴上班、找機會,

都提早2-3小時出門,一天塞的非常滿56場會,

半夜2-3點回來都是正常的,但是這是個神奇的沙發,

它讓我擁有感謝和珍惜的能量,提醒我來上海的初衷,

提醒我自己不能迷失在上海的紙醉金迷,

我有我堅定的目標、使命,我要為我的公司、員工有更好的生活。

以前我不敢跟我的同事、家人朋友知道,

我是這樣在上海咬緊牙、打拼辛苦的努力,

怕大家怕我辛苦、擔心我。

現在我看到這張沙發我是很感動的、是光榮的,

沒有這張沙發就沒有現在我的成就,今天我睡在這裡,

它再次提醒我回到從零開始的過程,

雖然現在我已經擁有去睡5星級酒店的能力,

但是這個沙發帶給我的,是錢買不到的。

道路  

2年了!重回這個沙發,讓我知道這2年我真的成長好多好多,

讓我知道2年後,現在的我還是當初的我,

懷抱遠大夢想的我、傻傻向前沖的我。

謝謝沙發、謝謝大伯、還有謝謝一直陪伴我,

從不抱怨、從不罷工、從不喊辛苦的自己!

謝謝你陪我堅持持續到現在!未來~

飞机  

 

在我心中,這是真正的成功者,

不在於他賺了多少錢,而是在於他始終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並不會因為紙醉金迷而忘了自己。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活出自己。

 

                                          By 愛大

欢迎加我微信:eurekaeric

更多文章都会发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